close
今天一個朋友過來,談論到最近的世足賽,賭輸了很肚爛,剛好也有不少週遭的人也有相同的狀況,我只問了一句你是想支持你的球隊還是想贏錢,答案是想贏錢。
我想那些想贏錢的人都不做功課,用猜的就想贏,這腦水真有點問題。在這我就提供穩贏的方法給你們吧!
首先把每個睹盤的賠率都記錄下來,比如中國足彩、台灣運彩、香港、澳門、地下賭盤...的賠率都記錄下來,在甲隊贏、和、乙隊贏,三個賠率賭盤中最高的挑出來加總,當你的投資報酬率大於1,就是穩贏的了。當然不會每一場都會有這種情況出現,記得你要的是贏錢,不是愛下注。
如果你看不懂不要問我,只能說你還是別賭了,你真的沒用心。。。歡迎大家贏錢請我吃飯哦!一仙祝大家贏錢快樂
arrow
arrow

    一仙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