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面=Old Man=一仙居士=我

江湖=家庭、事業、人生...

歐面江湖=Old Man 的一生

為什麼要創這個“歐面江湖"呢?

有人說人老了就剩下二億─失憶+回憶,讓我在失憶之前留下回憶吧!

與其說留下我自己的回憶,到不如說為"某些人"留下一個教材。我會一直寫下去,到我無能為力的那一天。

人一生中總會做錯一些錯誤的決定,而我更是,但我努力讓自己別犯相同的錯,我也試圖讓我周遭的人也別去做我曾犯的錯,但往往忠言逆耳。這是人性,大多數的人只相信自己,別人說的在對,說的再多,往往都不當一回事,都要自己去嚐試一下。往往到了發生在自己身上再來後悔,再來說早知道就如何...誰誰誰說的對。我常說一些自己失敗的經驗給人聽,目的就是不讓我身邊的人別和我做一樣的錯。

"一仙講古"將會記下這一切,為了提醒我自己,也為了"某些人"開竅的那天,可以快速的成長。

在故事開始前,我想大家都去看一下 《塔木德》 ,也許大家心中已經有許多的問號,在 《塔木德》 分類的序中,將會為各位解答。

 

2018.01.18 一仙居士

arrow
arrow

    一仙居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